大小搬家,細心運送大小家具,以客為尊
一通電話,迅速幫你服務,高品質服務您
室內設計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免費廣告諮詢服務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washing 論壇 • 廣告招牌     • 

壓克力吸塑燈箱制作要素及其注意事項

房東:謝子男
發表時間:2015-07-05




壓克力吸塑燈箱制作要素及其注意事項



 工業機械及家電



壓克力吸塑燈箱制作要素及其注意事項 



  壓克力作為一種具有數十年歷史的優質塑料壓克力材壓克力料,近年來隨著其制作、加工技術的日臻完善,對於其制作的要點和需要注意點,我們要作為重點講解。在日新月異的廣告招業牌市場中的地位可謂如日中天。壓克力招牌外觀新穎、設計多樣、引人注目、逐漸占據了越來越大的高檔燈箱招牌市場份額,並成為許多著名企業的首選招牌材料。

  燈管間隔比



  由壓克力板制做的燈臬發光是否均勻,取決於板材的漫射因數和燈管間隔。通常,漫射因數大於0。8、燈管間隔比介於1到1。5之間時,效果比較理想。這個比率可由以下公式計算。



  燈管間隔比=燈管中心之間距離/燈管中心至壓克力板的距離



  如果在一個燈箱中使用多種不同顏色,則沒有一個固定的法則做參考來確保獲得均勻的亮度CNC Machine,要通過打樣來驗證設計是否能夠獲得所需效果。 

  發光標識、招牌的CNC Machine亮度由以下五個主要因素決定:



  A、 燈管的數量、類型、光輸出、顏色、及燈其在燈箱中的位置



  B、 光吸收——燈箱內部燈管和電氣裝置對光的影響



  C、 燈箱——尺寸,特別燈箱厚度和用在燈箱內部的塗料或其它巾附材料的反射因數

  D、 材料——所用壓克力軸承板的透光度、光反射、光吸收、以及漫射因數

軸承

  E、 維護——光輸出強度會隨著使用年限的增加以及燈箱內部積累的灰塵的影響而減弱



  打樣也可以保證成品在不同的照明色之間得到正確的色彩平衡補償,不會出現視覺上的色彩失真。

  至於具體材料的使用,則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可以使用鋁合金型材、鋼材空壓機等。

  金屬邊空壓機框和電氣照明設備金屬邊框的作用主要是把燈箱的各部分整合在一起,需要尺寸精確、外形美觀,並具有一定的機械強度的密封性能,保護燈箱內部電氣照明部分不會受到損傷。為達到上述要求,燈箱招牌在設計制作時,必須要考慮以下要素:



  材料類型



  燈箱廣告牌基材的重要CNC車床加工程度就相當於建築物的地基,材料選擇正確,就意味著成功了一半。燈箱招牌業廣泛使用的材料主要有3大類:壓克力板、PC板和PVC燈箱布,而壓克力板無疑是其中最具發展前景的一類材料。 

  平面招牌

  建議所有用壓克力板制做、高度大於600毫米的燈箱招牌都應合理設CNC車床加工計其照明部分,並采用頂部懸掛固定。以防燈箱由於自重產生變形。為了在頂部懸掛壓克力燈箱招牌,要在面板銑刀頂邊部位粘接或用其它方法固定壓克力條,並與燈箱邊框牢固結合,作為懸掛吊梁,之後,頂邊部位將承受所有重量。在底邊處要留出足夠的膨脹余量。為保證長期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所有的粘結都應該使用聚合型壓克力粘合劑。燈箱結構要合理設計,即使其頂部的懸掛吊梁出現問題,壓克力面板也不會由框架中脫出。

  立體招牌

  通過熱型工藝制做的3D燈箱招牌的剛度一般比平面形狀的要高,因此在制做3D招牌時可以考慮選用厚度略薄的板材。很難針對成型做出精確的參考標准,因為這要取銑刀決於成型設計、成型模具、粘接方式和拉伸比等因素。當考慮選擇適當的板材厚度以抗風載時,請注意:燈箱面板厚度會隨成型拉伸程度增大而減小。

  其它注意事項

  A、燈箱招牌尺寸較大時,內部需要有支撐結構

  B燈箱側邊要有散熱孔

  C照明,要使壓克力內打光燈箱獲得良好的視覺效果,必須要仔細考慮相關的照明配置。

  D亮度,指從栓定角度觀察,表面上某一點處的明亮程度。不同的光學概念下,亮度都是發光標識最重要的設計相關因素,可以把亮度簡單地定義為“明亮程度”。






  • 贊助網站       

    Commercial 廣告招牌工程
    戶外招牌、燈箱、帆布看板專業製作!設計、施工一貫化服務,立即免費諮詢!
    廣告招牌設計
    廣告招牌設計規劃,丈量施工,公司行號、連鎖店招牌,價格實惠,量大可來電報價
    LED招牌
    閃亮招牌超搶眼!專製各式燈殼字、LED背發光字、LED沖孔字等,價格實惠

  • 1 樓住戶:孫建宏
    發表時間:2015-07-06

    給您一個專門製作店面招牌設計的優質廠商

    我上網找到一個很不錯的招牌工程公司

    之前我把需求留下也留下電話及E-mail

    沒多久之後

    就有廠商打電話給我了

    而且價錢很公道老闆人又很好


    關於店面設計與招牌設計

    設計到施工都有,一舉數得

    LOGO設計也很有水準相當高級,

    一樣要花錢設計,要讓錢花的有價值,所以我超滿意的

    如果不太了解的話,我也順便提供他們的網站地址 下面的網址可以給你去看看

    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

    廣告招牌工程公司服務的 網址: https://www.digitalcamera.com.tw/


     



    2 樓住戶:毛妹
    發表時間:2015-09-13

    台灣最大免費刊登廣告 分類廣告看板 創造百萬曝光率

    Bid價網又有提供廠商評價

    廣告招牌找優質廠商 Bid價網就是快又有效

    Bid價網 https://www.bid.com.tw/







    3 樓住戶:姜于婷
    發表時間:2015-11-06

    建議先請廠商現場勘查、確認、說明,這些都不需費用ㄉ!

    廠商可透過認識的推薦優先,有口碑也會多層保障喔!

    也可至廣告招牌公司評價網 https://www.decide.com.tw/

    一個公司的好壞評價好不好,可以先去查評價排行查詢

    才不會踩到地雷,找到劣質的公司



    4 樓住戶:瞿靜宜
    發表時間:2016-05-15

    買賣雙方的誠信與良好的互動是一個安全交易環境最重要的因素,

    因此Army搜尋引擎 提供了評價數據制度,

    使交易前有一個依據的確實紀錄,作為找廠商或是購買/銷售商品時的參考依據。

    Army評價搜尋引擎 http://www.army.com.tw/

    5 樓住戶:黃玉佩
    發表時間:2016-12-21

    現在網路那麼進步

    哪有人還在一家一家找廣告招牌公司

    我之前直接到 工程外包網 填我的需求,

    半小時就有好幾家廣告招牌公司打來

    不到兩小時就有廣告招牌公司跑來來幫我估價

    Cheaper工程外包網 http://www.cheaper.com.tw/



    6 樓住戶:高欣怡
    發表時間:2017-09-09

    推薦你專業的招牌公司

    承接過釵h的大型廣告工程

    給你作參考


     






     共 6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